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X-MAN THE LAST STAND

本來沒打算去看的
因為前面兩集都沒看過啊~
(頂多在電影台看到片段就跳過了....)
但是兩個宅男說我一定會愛萬磁王
反正特效也挺不錯的
再加上西米大把珍藏的DVD第一卷借我吞食...
就去看看囉...講得好像很委屈一樣

宣傳海報

X-MAN官方網站

要被捏的請往下點...



哈哈哈哈...我還真的喜歡上萬磁王哩= _ =
甘道夫老頭是我的愛啊啊啊
雖然沒看過前兩集
不過那倒也不是什麼大重點...
因為一開始其實就很能讓人融入劇情當中
關於X人的特種能力等等
其實很好懂(爆

一開始是用琴小時候跟天使男小時候的故事帶入
小時候的天使男感覺好可憐好受啊...
那時候的萬磁王跟X教授查爾斯就很BL了...
之後轉到「不久的未來」...(所以我們在看的是未來??
X人他們在模擬空間中練習對付敵人的方式
姆..好吧 金剛狼是有那麼一點點帥
然後因為琴死掉而意志消沉的獨眼龍史考特
一個人到湖邊去念念不忘
結果用意志喚醒了妖女琴??

第三集的中樞是在說有個X人小孩
他的能力就是他的細胞 能抑制X細胞
也就是其他人的X能力遇到他會無效
毛球先生終於看到自己的光滑肌膚XD
政府想要利用這點 來治癒X人們
要探討的 可能就是X能力終究是一般人類所認為的病?
還是X人類所覺得的進化能力?

另一方面 魔形女被警方逮到
用移動監獄在運送著...
正當萬磁王要去救她時
魔形女為了替萬磁王擋子彈而被基因改造槍打中
於是就化為原型...原來她是沒穿喔O_O
連帶著能力沒了 萬磁爺爺也不要她了(爆
移動監獄車上還有分身男跟坦克男...

反正最後就是妖女琴殺了很虛的獨眼龍史考特
因為不想受控制而又殺了X教授查爾斯
只能"假裝"投靠萬磁王陣營
因為連萬磁爺爺都怕妖女...
最後還一定要來點灑狗血大進軍
前進基因小孩在的島上...繼續芭樂劇
然後一定要是金剛狼殺了妖女琴(痛哭一下

不過沒想到....

萬磁爺爺居然被治癒針插中了!!!
還一次插4支...(萬磁:我...我不用插那麼多支啊...

結局就是萬磁爺爺變成孤單老人
等著再也不會出現的BL好友查爾斯
能力看似有被消除OR沒被消除的隔空在移動金屬西洋棋
電影結局字幕跑完後的最後伏筆.....








X教授你果然沒死嘛....(翻桌!!!
果然要學會精神轉移的人才能當大魔王(點頭貌...

comment

Secret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