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想】問卷

從小跡大人那點過來的問卷
我好像欠了很多票問卷...
嗯...總之先來寫這個吧
感覺還挺好玩的^_^




問卷開始


●想挽著手
左手想要挽著阿斯蘭
然後右手挽著基拉大神
啊啊...滿足ˊWˋ

●想抱住
哈士奇狗
最近緯來晚上8點放送的迷糊動物醫生
那隻巧比好萌啊...
看了就很想抱著到處晃

還有環的小熊跟埴埴學長的小兔兔
看起來就是超Q的!

最後大概是水果籃的由希吧
最近比重偏的很可憐
會讓人想好好安慰他一下
(雖然一抱就變身了....

●想被抱
現在只有想被棉被擁抱的衝動
棉被店長上身???
其實是因為昨晚太晚洗頭沒睡好...
激想睡的...

●想養寵物
貓或是哈士奇吧
比喻起來 貓=神田 犬=亞連
大概像是這樣的感覺

還有就是會動的泰迪熊 或是皮卡丘吧

●想結婚
如果說要結婚的話
當然要以好男人為主
但是又不能好到濫掉....
所以大概是KIRA大神最理想吧
顧家(?)又腹

●想見異思遷
如果說KIRA是老公...
那阿斯蘭就是絕佳的外遇人選了
像阿斯這種比較優柔寡斷型的
最適合當外遇對象了XD
沒看他換一堆女人...

●想要這種雙親
環爸爸
溺愛風的環爸爸真是太棒了
看他一頭熱 然後吐槽他
看他在一旁長香畫圈圈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XD

鏡夜媽媽...
不過太精明感覺日子會過得很難過XD
什麼都不用煩惱也是一種幸福?

●想要這種哥哥(或姐姐)
哥哥啊...
會想要有像是拉比啦 綾女這種類型的
講話會有一點點瘋癲
但是很有行動力 雖然看不出來有關心
但是默默付出的那一型

啊...成長蜜方裡面的喬好像也很不錯
那個是理想中哥哥的標準型

哈利波特裡面的弗雷與喬治也不錯

●想要這種弟弟(或妹妹)
想要一個類似小姓的弟妹
簡單的來說就是跑腿用 但是要可愛!!
小鐵是不錯啦...
像鹿丸這種精明型的弟弟好像也很GOOD!

●想要這種小孩
賈修!! 這樣的小孩好可愛啊
眼睛大大的 天真 有正義感又勇敢

●想要虐待…
我想虐待FFXI的塔魯ˊWˋ
看到小小的塔魯轉啊轉的
就超想看到他頭上冒星星...

●想要傾吐的對象
伊魯卡老師...或是小透吧
順利的話就是能吃一樂拉麵
不順利就是抱在一起 一起哭

●想要聽甜言蜜語
由貴瑛里
很想聽從由貴的撲克臉裡
用毫無抑揚頓挫的方式對我講甜言蜜語...
這分明是自虐
還有就是LOVELESS的草燈吧
怎麼我喜歡聽的都是虐待係人物......

啊 不過聲音我想聽石田彰配的...

●想撒嬌
其實我不太會撒嬌
不過看到伊麗莎白之類的大型生物
會想撲過去在懷裡轉圈圈吧O_<

●假想敵
大蛇丸!!大蛇丸!!大蛇丸!!大蛇丸!!大蛇丸!!大蛇丸!!
理由不用說了XDDD

●想約會
想跟第四代約會
我想跟穿著便服的第四代
一起躺在公園的草地上曬太陽
行光合作用...暖洋洋啊

或是跟著阪田步一起逛書店
跟阿薩姆一起走在異國街道上的感覺也不錯

●想一起旅行
奇諾吧...
一起進行快樂的摩托車之旅
啊 或是跟著巴爾大叔
進行一段危險又刺激的航海之旅
在那之前會暈船暈到死

點名喔...
這次大發慈悲
想寫的撿去寫吧

comment

Secret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