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ilent Hill the movie


PF3的第一天
雖然我沒去會場...
但是晚上跟西米大還有御村大還有我家MIX
去飽食了期待已久的紅蟹將軍
這攤我可是等了有一個月之久耶
說什麼我也要吃到....
吃著吃著 可能是太HIGH的緣故
有人就決定要跟著我們一起逆天
怪了...吃螃蟹也會醉嗎XD
於是決定看午夜場1:05AM的沉默之丘Silent Hill
反正要逆天就一起逆到死吧...
這也是亞夢自己挑戰要看恐怖片的第一次 囧

以下...捏他?




好吧...就我這個沒膽的人來說
不知道是因為西米大在旁邊壯膽
因為西米總是搞些很冷的笑話....

這部片一點都不恐怖!!

有驚悚沒錯!
有懸疑沒錯!!
甚至一開始我有覺得會被嚇到沒錯!!!
看的時候 某些片段也覺得有緊張
但是整部看完只覺得...
毛骨悚然程度遠遠輸給日本系恐怖電影
就是因為這樣我恐怖片只看了鬼來電...
還是被大家強迫硬食下去的 囧

這部片因為當初還在X文雜誌部上班時
有作過遊戲4代的相關報導
有稍微玩一下DEMO片
那時候就覺得超噁心又恐怖的...
不過現在想想...
對!!零紅蝶都比這個恐怖!!!!
這個只是關節扭曲的怪物在恐怖而已!!!
自我催眠催眠催眠
電影特效真的作的很棒啦
但是不知怎麼的...突然覺得怪物有KUSO(爆
扭動的樣子有好笑 哈哈哈
不過沒覺得恐怖
也許是因為我把故事當作在玩電玩一樣的角度來看吧
女主角拿到很多道具居然馬上就都沒用了
好爛啊XD

說到怪物
最有印象的還是藏在廁所裡面的那隻VOLDO(自己命名
那個樣子真的很像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的人請去玩劍魂...)
金字塔人跟殭屍護士舞團也很KUSO就是(笑)
最終大魔頭燒焦艾莉莎看起來很難打倒
鐵絲飛舞的感覺讓我想到天使禁獵區的羅潔愛兒XDD

不過戲中小女孩雪倫的演技真的很好!!
一人要分飾三角
還都各有各的感覺...
但是比起不知所謂的雪倫
我倒覺得滿臉血腥的死神艾莉莎比較萌
這是一種病態的心理表現= =??
可能吧...
與其天真的外表下藏著血腥面孔
不如一開始就以真面目見人會來得好點...
最後廝殺祭典噴血噴很大
看到血很多果然讓我有點難以招架就是ˊ_ˋ

順帶一提
那個媽媽演得很猛...
其實這部片是要闡述母愛的偉大吧ˊwˋ

果然暗系羅莉苦手

comment

Secret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