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賀喜小跡大人脫出修羅!

粉久沒更新了...
今天陪小跡大人去千業送印
千業的博美狗依舊可愛到我想打包外帶回家= ="
不過在天氣越來越熱的情況下
還是沒兩三下就逃之夭夭了OTZ




再吃完旺旺大人推薦的南陽街冷烏龍麵後
一行人朝西門町的ANIMATE前進
因為天氣實在是有點熱...
所以跟旺旺大人兩個推薦小跡到雪王去吃冰
這間雪王可說是歷史悠久!
舉凡什麼怪奇口味都有...
燒酒雞啦、豬腳啦、高麗人參啦、芥茉啦...
於是三個俗辣還是點了普通口味的冰來吃
旺旺大人→招牌口味 西瓜!
小跡大人→青蘋果口味
我→紅葡萄口味(因為最近強烈缺血= ="

吃歸吃 MENU照看...
結果小跡大人就問了個怪問題...
跡:這個牛奶跟生奶哪裡不一樣啊??
我:不知道耶...
旺:一個是奶粉 一個是鮮奶吧?

跡:喔...我還以為是老闆娘現擠的....

糟糕...噴冰淇淋了=W=
這邊沒牛!!!沒羊!!!!
別講些會讓人誤會的話啊(羞很大
但是還是很歡樂(羞很大的歡樂

之後還幫老闆娘想起了新菜色= =
什麼大腸麵線口味啦...
什麼烏龍麵口味的啦...(對啦...還要有咬勁哩= ="
於是在敗完家之後...
運動量明顯不足的我們
又一路走回雙連站陪小跡大人牽車...

兩年份的運動量是吧!?

我可不是螞蟻啊!!!


【近況說明】滑鼠移到圖上會有說明↓

所以去航海了


comment

賀更新XD(拍拍拍
有運動是好事啊!
以健康為前提的話
話説這個介面mero不見了囧


那個送印的新刊看起來好像有腐orz..(小聲

我好像知道那個雪王耶...

是不是一家在西門町和台北車站之間的地方.
然後看起來幾十年的老店這樣.地板還很像公立國小的地板@x@??

然後他的冰的價位都蠻高的...大部分六七八十以上一球這樣~
不過味道都很純這樣??

哇喔喔!我和朋友曾經好奇路過然後吃過薄荷和芋頭~超純正的啦!

兩年份的運動量XDDDD....

終於更新了

亞夢姊很久沒更新了XDDD

還以為是怎麼樣咧~~~

原來是去航海XDDD
Secret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