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太郎+問卷兩點

小跡家的太郎


賀!小跡家的太郎誕生!!
所以生了一張太郎給她^^
太郎才剛出生...各位阿姨要好好的"疼疼"他喔
階段別跳太快...大家慢慢「玩」嘿...

以下問卷兩則 喜者請自行入內觀看^^



首先是這個

【鳥問卷?】

1.このバトンは誰からまわしてきた?(這個問卷是誰點給妳的?)
→小跡大人(旋轉♪

2.どんな状況で知り合った?(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公司同事(腐電波相合

3.知り合ってからどのくらい経った?(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恩...進公司多久就認識多久 所以應該是7個月左右!

4.会ったことはある?(有見過面嗎?)
→天天都在見面(沒販售會的休假日除外XD

5.今知合いたい人はあるか?あるのならば、書いてください。
(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高橋廣樹(BGM剛好播到....

6.五人にまわしてください。(請傳給五個人)
→又要死五個人!?那就...固定班底
‧TISH女王大人(嘿...這麼好康一定有你啦)
‧米國外星人咪太(這次的沒寫過了吧 嘿嘿!!)
‧MIX懶惰星人(趕快發文餵餵你家小寵!!!)
‧西米菜鳥上班族(嘿...你還欠我一個問卷喔)
‧于提妹妹(最近好像很忙@@?

再來是【Mero水滴30問】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養mero的動機?
→1隻獨生女,動機是因為只玩別人家的不過癮(爆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RED,因為草莓是紅色系的^^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MERO的名字是因為腐驅魔團的關係,剛好又有兩隻天線的MERO,跟利娜莉的印象有符合,所以這樣取名。而裡親的名字也沒啥改變,就是沿用我自己的PN這樣。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メロ度 202 /成長 おさなご

5.你的mero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目前有24位友達^^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腐團交往、mero tml或是小倩大大作的交友版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會!常常去玩別人家的~因為我很喜歡逛blog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目前11項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沒有想過...不過最近很少寫她的記事...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萌! 議長!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夜中でも原稿嬉しいw」趕稿期間看到這個好痛囧rz...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アスランたん萌えー♪...成果...還沒訓練= W =;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白色花,因為秋天到了 = W =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公司(打麵啊 打麵),我會用滑鼠一直點她(爆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在不餓死的程度內我會努力的OTZ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很少...偶爾特別心血來潮的時候才會強迫她吞XD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寫成長紀錄...不過大多都是屬於狗仔隊偷拍類(茶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紅色鬱金香、白色花、青色花、向日葵4種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來不及參加就沒了XD 只有A到一頂帽子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MEROMERO溫泉跟MERO LINK!(溫泉最高>W<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恩...應該是沒有,不過最近想換版面,新版面MERO卻安置不進來真令我傷透腦筋...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色OR紫色...(腹OR熊貓色還可接受~_~
最希望變成草莓般的粉紅色!!!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上班打麵時就會看著她發呆...不過還是逛BLOG的時間居多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無邪氣的小魔女...天使面孔的毒舌系(滅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會@_@ 怕有新朋友想登錄XD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會 像是小倩大大家的MERO記事就很有趣^^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吐槽吐的正是時機的好孩子(遠目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交到更多不一樣的朋友,寫文有種精神上的寄託!

29.希望mero加什麼功能?
→唔...給食功能XD 類似送禮物那樣,可以送禮物給其他人家的MERO!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大歡迎^^ 條件不拘~腐夥伴大好!

呵...終於寫完了....XD

comment

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我不是外星人(翻滾)

最近的確是該死的很忙啊(泣)
(我恨報告啊~~!!!)

不過,我可是沒有讓我上網的時間減少= =+

忙裡偷這成語有聽過吧XDDD

總之,問卷我收下了,歡迎亞夢姊點我喔XDDD
(其實我很喜歡填問卷的^_^)
Secret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