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80107投名狀

今天跑去看投名狀
因為BEN說AVP2的時間太短
可能會不夠過癮 他不想看
投名狀的影評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跑去看嚕
這是一部暗藏BL的...(逃


看電影前 我們跑去吃了我喜歡吃的泰式料理
在敦化北路上的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因為我好餓好餓 所以只有拍第一道跟最後一道甜品XD
其他時間都忙著吃 哈哈哈
不過老公大概有點失望 畢竟他買了相機給我 一定希望我狂拍XDD
這是第一道的生蝦 上面的蒜頭跟辣椒粉多
超嗆!!但是真的很好吃^_^(我就是喜歡吃嗆的!!
泰式生蝦

然後這個是在自助吧自己弄得椰漿西米露
椰奶味道很濃 還不錯!!
椰漿西米露

下次有機會去在多拍幾道菜...呵呵
這樣老公就會在帶我去了...(逃

投名狀的感想麻....
腦海中浮現出滿滿的 "殺~~~~~~"
不然就是 "搶錢!搶糧!!搶娘們!!!".....|||OTZ
打鬥場面麻...
總之就是三國無雙 外掛開很大
雖然老公提供了很多BL題材 不過還是不在這裡說了XD
我只能說 各自有各自的理念
雖然在我看來 龐青雲(李連杰)的理念太大 也太過不切實際
導致他被我看起來像是壞人(滅
可憐的趙二虎(劉華)...想當英雄卻當了大哥的好兄弟...
恩 就是那個"兄弟"的意思(默
天真無邪的姜午陽(金城武)...到最後還是執著於他們的誓言
搞得自己像是偏執狂般...什麼好處也沒有的感覺...唉..
他那句 "大哥是對的!!"
重覆那麼多次 害我真的很想笑XDD

喔!!戲中那三個老頭有KUSO 居然有顧寶明...
還有那個蘇州城的耶穌頭頭...
我猛然一看還以為他是星爺哩(滅很大

看完心情猛然沉重 唉....
不過我想應該會比看完AVP2後好(笑.

comment

Secret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