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慶生姊妹聚餐

18號 my birthday 颱風天
聽說颱風是史上最強的一個...?
反正我就是不能好好地
安穩地過個生日就對了...(笑

17號因為強颱要來的關係
公司進入強烈備戰狀態
要聯絡一堆因為班機不起飛而延誤到的團體、領隊
公司內的事情也要提早做完
因為這個星期六原本是要上班的...
原本早上到下午都還的說
哪知道快下班才開始爆忙...

我忘記了我的手機拿去換系統了
當我發現手機不能打、不能接的時候
早就已經過了跟姊妹們約好的時間了
心裡面第一個想法是...死定了orz
我真的要去拜拜!!!!!
急急忙忙的我只好趕快坐小黃 冒著風雨去赴約
姊妹們 真是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T_T
感謝阿霜、小弘...對不起 還牽連到你們orz

中白&怡萍送滴ANNA SUI的卸妝組




原本講好要吃的大戶屋因為颱風來襲
衣蝶提早關閉營業了
我又要趕到西門町拿我剛換好系統的新手機
所以就乾脆到西門町吃慶生晚餐
颱風天 一堆店都提早歇業了...
原本要吃FRIDAY的 不過壽星我比較大 所以改吃和民XD
讓你們倆跑來跑去滴 不好意思嘿!

我點的忘記啥名的椰果酒
這個是我點的飲料
和民的燈太暗了 這樣拍起來 看起來像火在燒
還蠻喜歡這個效果的
喝到最後才想起來 杯底有椰果(爆

葡萄柚啥酒..忘記了XD


努力的擠XD
中白點的葡萄柚啥鬼的調酒
看她拚命的擠的很辛苦...又擠不出個什麼鬼來...
身為壽星的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只好幫她處理善後了XD

很大一鍋的生菜沙拉

我最愛的玉子燒

吃好飽的石鍋拌飯
其實點的菜不只這些...
點到桌上有點放不下了...
其實我覺得我們三個這次變害了...
一邊聊天一邊吃掉以前絕對吃不完的量!!
可能因為心情好吧 所以不知不覺就吃的好飽(笑

約定好了 要趁姊妹們都還是單身的時候 好好出去玩一趟喔!!
我的好姊妹們 真的謝謝妳們~~!!
我越來越期待9月 10月的到來了 呵呵!!

comment

Secret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