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レシピ>ポテトサラダ

我怕我老公回來帳說沒圖沒證據
所以第二次製作 我有拍一張作存證了

這是正在煮的馬鈴薯+紅蘿蔔+水煮蛋
煮沸~~


***馬鈴薯沙拉***
材料:
馬鈴薯4個 紅蘿蔔1條 小黃瓜一條 蛋兩顆
胡椒少許 鹽巴少許 美奶滋一大匙
(目前是這樣 還不錯吃)

1.先把材料削皮削好 紅蘿蔔切成小丁
馬鈴薯稍微切的比一口大一點點
小黃瓜不用削皮 直接切成小丁備用

2.將馬鈴薯、紅蘿蔔與包了錫箔紙的蛋
一同放入鍋中燉煮(此時加入少許鹽巴調味)
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5~10分鐘
馬鈴薯煮至用筷子刺 馬上能刺穿即可

3將蛋撈出 放涼(沖冷水也可) 切成小丁備用
將煮馬鈴薯跟紅蘿蔔的水倒掉(或將其撈出)
在放回爐上滾一下 將馬鈴薯的水分蒸發一點

4.找個武器...個人偏好飯匙 將馬鈴薯與紅蘿蔔弄碎
加入鹽巴、胡椒、美奶茲調味
個人不愛吃太黏的口感 所以沒拌很久

5.最後將小黃瓜與水煮蛋一同拌入.放涼冷藏即可
可以夾土司吃 很好吃喔^_^
出来上が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掃墓+參觀鴿舍

起了一大早回桃園去掃墓
因為我爸不知道阿公的塔位在哪
所以我們一早就帶去和平禪寺 跟他說位置
後來又回內柵 等大伯 三伯 四伯他們回來掃墓
沒出乎意料的 三叔公他們家照慣例在清完草後才到
有夠沒誠意 看那副嘴臉就討厭= _ =

不過今年三伯帶壞我爸 烙跑沒去拜阿太公那邊的墓
所以我們就先行回三伯家哩
大概快中午 在等著吃中餐的時間
上去參觀三伯養的賽鴿
超酷的~~而且鴿舍超乾淨!!

生出來沒多久的小乳鴿 嘿嘿
不過我不敢抓...只敢摸....
傳說中的乳鴿

鴿子居然都不怕生 要拍照還會看鏡頭
真是超寶的XD

P4消息放出!!

耶~~看了這期的ファミ通
ペルソナ4(以下簡稱P4)預計要在7月發售嚕
這次的重點好像放在眼鏡!?
看主要角色們有志一同的戴上眼鏡
天啊~太kuso了XDD
雖然目前沒官網能看圖 不過看雜誌上丟出來的圖
主人公是我會喜歡的類型(目前配音員不詳)
不過同伴的花村陽介是森久保祥太郎配的喔>w<
女配角里中千枝是堀江由衣配的 感覺好期待喔

系統上延續P3的配置
感覺挺不錯的 原本我就很喜歡P3的系統
社群跟卡片系統作的很不錯
美術監督跟P3時一樣是由副島成記大人負責
配樂作曲一樣是由目黒將司擔當
齊聚了我所喜歡的一切要素
真是太開心了 看了之後真的要預留好多時間來玩P4嚕(笑

最近看的韓劇

很久以前就看了一半的背叛愛情
因為最近的重播讓我看到之前沒看到的部分了~~
雅梨瑩的命運還真是悲慘
感覺就一整個命運弄人的感覺...
因為雅梨瑩跟禮英的頭髮真的很漂亮
所以每次看完都會很想去護髮(爆)

還有前一陣子終於看完了的 宮 野蠻王妃
伊恩惠在裡面扮演的申彩靜真的很可愛
以前跟旺旺看到人物照片時 還說我們比較喜歡律君的說
結果看不到一半 我的心就整個往信君那倒過去了
朱智勳演的信君 有點木頭 但是很酷
衣架子穿起那些衣服也很好看(粉紅色點點襯衫我真的是大爆笑
結局很不錯 好像也有要出第二部的打算 期待中

因為伊恩惠的關係 所以咖啡王子一號店一播
我也就跟著收看了
恩惠的男裝造型很可愛
故事也還不錯 雖然我不太喝咖啡就是了 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恩惠在野蠻王妃的造型 真的很美

然後就是從中間才開始看的花仙女
一開始是因為男主角也是由金政太飾演
反正沒事的時候就看看
因為內容提到韓國的靈媒 題材挺新奇的
所以也就順著看下去
飾演女主角初媛的李多海長的很乾淨
每次看都覺得很舒服

最後就是被朋友笑說我變成婆婆媽媽的 我男人的女人
一開始的確是有點因為題材去看的
也是因為想看金喜愛這美女演情婦 哈哈
沒辦法 她廣告打那麼大
一邊喊著 "我就是壞女人" 真的很令人在意XD
看到目前為止 有些地方有點同感
越看越覺得他們的不倫戀走到盡頭了...
因為好奇 所以有先去看過結局捏它了
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吧...挺現實的一部戲
智秀的姐姐銀秀開扁開罵時 真的是超痛快的XDD
洪俊標這男人看到最後...越看越娘...很沒路用...
套句最近很火紅的莊教授說過的話
這是個沒有GUTS的男人XDD!!
不過他對他兒子作的 還算像是個人啦
連這點都沒有就沒有可取之處了...

家有七公主雖然廣告打很大
不過看了一點點就沒啥興趣
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的好姊妹-生日快樂!!

三月到了 張米米的生日也近了
不過因為怕她上班當天還要慶祝會累累
所以就提早在這週末替她慶祝了

下午先跟張美女約好逛新光南西
因為我的洗髮精用完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樓上逛手創館
瞧些新奇的東西 然後兩姊妹就聊著天逛街
沒想到這隻壽星 活像餓死鬼上身喔
看著毛絨絨的蛋糕布偶 也能喊著好餓 好想吃 哈哈
汪太太小笨萍跟汪先生因為早上還有生意要作
所以下午在補眠(拍謝啦 還打電話吵你們)

逛一逛 也大概四點半了
因為壽星中午沒吃一直吵著餓
就到地下街的廣田洋果子買了兩個冰淇淋泡芙
張米米還多吃了一個提拉米蘇(你要是等等吃不下飯我就打你XD)
之後就準備等怡萍夫妻倆來接我們
沒想到他們果然還沒出門(笑)
看到植村秀在作試用品的活動
因為對和梅果的味道很好奇 就跟張米米去玩了一下
結果拿到的試用包卻是我們都已經用過的茶&櫻花
有點小失望....(本來以為是和梅果的)
後來就又靠張米米的門路 去肌膚之鑰給專櫃小姐修眉毛
真是快笑死我了 我看壽星不只餓死鬼上身
還被點了笑穴哩!!

晚餐訂了品田牧場 因為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沒吃過
我是覺得氣氛跟服務都還不錯 東西也不錯吃
最後服務生小姐送上蛋糕 還幫忙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喔^^
希望張米米小姐 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這麼開心!!
超級大米妮XD

文鳥寶寶

去年有好幾顆蛋一起誕生
也孵出了好幾隻小文鳥
不過因為天氣好冷好冷
有些一生病就回天乏術了
也都不是我在顧...所以同期誕生的蛋
到最後就只剩下寶寶這隻了

寶寶越大越可愛
腳有點受傷 所以老是站不穩
最近腳好很多了 也開始學飛
從小就像養在手心上的寶貝
所以一抓著牠 就會很像撒嬌似的跟你玩
用手指摸著牠的頭
牠就會像很舒服似的睡著
睡著睡著...就會自以為是人...就躺著睡著了...
真的躺著睡的寶寶...

很黏人的寶寶...走到哪跟到哪...
算是我老公養寵物的一種驕傲吧
(因為要是我養 大概每隻都會跟兔子一樣壞脾氣...呵)
不過開始為寶寶擔心嚕...畢竟爸爸要長期不在家
再貼一張寶寶醒來的照片^^
睡醒了!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