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80224NDS小聚

種種因素
大概下次要再連是三個月後?
聽到老任放出Wi-Fi以後可能要收費的消息
感覺超down的說...

本次的甜點
因為嘴饞的要死
所以跟老公在板橋辦完事情 強迫他買給我吃 哈哈
滿150有一本小冊子 我絕對不是為了小冊子買喔...呵呵
20080224001.jpg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FF11小記

本次FF11依舊是到正義色果醬去寄生~
原稿是有畫好了.但是不想印成本子
所以本次也沒有新刊XD(希望不會變成慣例)

以下是本次FF11的記事
本次的戰利品

本次感謝名單(大家辛苦了!!):
西米露大、御村大、戰部露大大、翔龍大、REI姐大 榎藤大
花花妹子、草神G(謝謝你的精神指導!)、學弟兩名(真沒想到會遇到你們)
小跡大人、小B大人、小舞大人(新刊謝謝>3<!我愛你們!!)
まりのさん、成瀬さん、高橋夫婦、矢野さん(体を大事に!)
咪生、小令、小淳、璇璇、小精靈、小嵐(居然最後才認出是妳XD)
棉被店長、哈尼蛙大大、魔王大人&小彤包子大人~
有到伊達大人跟SERAPH大的攤位 不過沒打招呼...(他們應該也忘記我是誰了XDD)
BM大人 我也有看到你喔 不過很忙依舊忘了打招呼(對不起~~)
謝謝幫忙的男神官...(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爆)

總之大家辛苦了!!

more...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