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222小小聚會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日子
跟從高雄上來的旺旺,許久不見的小跡&迪大人聚餐
小跡大人還把新兒子小澪帶來
但是我卻狂逗弄一臉呆樣的MOMO君
唉啊 真是太可愛了....

約吃品田牧場
因為燈光很暗 所以我挑了這張婚紗照作代表(喔
被我悪搞的momo與小澪

MOMO的偽婚紗 是我一邊聊天一邊用餐巾紙弄出來的傑作XD
馬上就幫兩人許下婚約(誤
害小跡媽驚很大 哈哈哈

照例聊了很多話題(因為好久不見了)
之後去逛了西門町 敗家一下!!
我買了SS季刊跟把P3的設定集補回家了^_^
結果才想說要去萬年跟阿殘社長打招呼的....
去了魔窟果然又敗家~但是是精美的DG2008年月曆
還害我猶豫DG跟魯魯修了一下....XD
敗家結束 一行人為了找休息的地方而去吃了甜甜圈
迪大人因為還有事情就先行離去嚕
剩下我們三個...就跑去師大夜市吃懷念的豆花鍋
哈哈 吃的好飽 害我吃不完XDDD

旺旺 很久不見 雖然你現在住在高雄
還是要自己注意自己喔 有空就常上來聚聚 呵呵...
小跡大人 修羅場加油 販售會再見= =+
我會記得小景的護士服的 我沒有忘記 呵呵
迪大人 加班有數 生命要顧XD
希望你這次的工作能順順利利喔!!

最後附上一張可愛到不行的MOMO照XDDD
超幸福樣的momo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220姊妹聚會

天氣冷冷 心情不是很優
心血來潮 就跟米米中白約了吃下午茶
當然也要把新手人妻怡萍給call出來
姊妹們好久沒聚一下了
天音:少來 上次看完醫生才有小聚一下說
我:那次有寶哥在 不算姊妹聚會啦!!

以下照片從米米家偷來滴 呵呵
雖然你鎖了右鍵 可是我還是想盡辦法要偷照片
哈哈哈 謝謝你捐獻照片嚕!!

米朗2號店

人依舊粉多的米朗
明明就是上班的平日下午來 看來台北的貴婦人真不少
感謝米米中白幫忙等位置
外面的貓貓很多 辛苦妳這個怕貓貓的貴婦嚕
呵...我可是愛死貓貓了呢

兩個餓死鬼 中餐沒吃 所以點了披薩跟三明治
雞肉厚片披薩

這個是我的雞肉厚片披薩
蛋沙拉很好吃^_^
米米中白的三明治看起來也很可口
都是巧克力味的皇家奶茶

這個是我的皇家奶茶 巧克力口味
不過都是巧克力味...奶茶味被蓋住了...有點敗筆 哈哈
米米中白跟去年一樣喝了冰滴咖啡...這麼愛冰滴啊

然後我們就一邊講我家ben的壞話 講到人妻來
人妻怡萍一來 當然是慫恿她吃甜點嚕
(因為我們正餐都吃飽了麻~~
2007年版發光鬆餅= =+

鏘鏘!!定番的草莓發光鬆餅 = =+
原本今年想慫恿她吃別的口味的鬆餅看看
不過還是吃了這個....
姊妹們聊了一下午 被趕了 被店員瞪了還是繼續慢慢摸...哈哈哈
哪有這樣的 還沒吃完就一直催
後來慣例的到新光走一下 看怡萍試新的底妝色系
最後還在衣蝶前面看到牛仔跳舞(快笑死我了
才跟米米中白坐公車準備回家 呵呵

姊妹們...我們好像每一年這個時候都要吃米朗耶
我發現去年的是11/16去吃
希望我們每一年還是感情一樣好的要去吃喔

懐かしい唄その1~LOVE SONG/LUNA SEA

挖出了大概五專時代買的單曲CD
白色的封皮因為有一點碰到淹水 所以有點黃
因為碰到淹水 所以歌詞本黏住了T_T
不過CD還能聽!!
以前好喜歡好喜歡的RYUICHI X SUGIZO
這聲音好懷念(有種想噴淚的衝動



LOVE SONG
歌‧作詞作曲:LUNA SEA

一人きりじゃない信じなれないまだ迷って
君を知るまでそう自分さえ見えなかった
一人で歩いた気づかなかったこのまぶしさ
全てと触れ合うことそうなぜが恐くて

I miss you 君の瞳
I love you 浮かんでいる

血を流し続け戦いにつづけ歩いてく
君と出逢うまでそう信じてたなんとなく
傷つき合っても強く愛した旅の途中で
まだ終わらない夢抱きしめていたいけど

I miss you いつの日にか
その傷を
I love you 癒せるから

そう君を愛してる
Love song together
そう君を離せない

一人きりじゃない信じていたい離れていても
ねえ逢いたい時はこの歌を抱きしめて

I miss you いつの日にか
この夢を
I love you もう一度

So 君と伝えたい
Love song together
そう君といたかった
そう君を愛してる
Love song together
そう君をこの愛を忘れない

Love Together

more...

一些很high的東西

まずはこれだ!
シャア専用携帯!!
充電座居然是紅色的薩克頭....好啊XD
雖然看不到價錢有點小讓人好奇到底是怎樣的費用計算...
不過要是有出阿斯蘭機 然後用石田的聲音當着メロ♪
我一定會忍不住XDDD
日本的手機功能真的是很強大...(看著亞太機嘆氣

NDS最近強作不斷啊 真是個邪惡的小東西
看到RUNE FACTORY要出2了...
這個設定真的是小惡魔設定...居然有小孩代也就算了...
還有學院設定啊啊啊啊(令人心動
子世代的彼氏候補看起來好好吃啊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2008春番上映決定
姆...看了人設
糟糕...魯魯該不會變成那個娘味的口口洛洛吧....
我不要啊啊啊啊~~朱雀只能配魯魯啊~~~
還有下剋上的兄弟愛橋段就這樣沒了 阿嗚~~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
近況報告
OLG-環球EVENT進行到南美最南端 即將邁入新旅程
從南美往西直達澳洲...囧rz
那不是麥哲倫~~~~

映画-黃金羅盤食完(感想待補) 接下來是國家寶藏2(班傑明~!!)
猶豫伊麗莎白與投名狀中 我是傳奇因為太像惡靈古堡所以PASS
一直看到強尼的理髮師預告...心動萬分!

アニメ-羅密歐與茱麗葉食完 雖然結局不如想像中完美
Gonzo的本年大作就這樣完食了(感想待補)
接著要補完的應該是おおふり跟狼雨...沒意外的話
期待明年春新番的狼と香辛料、シゴフミ

原稿-手上的稿子整理完十二國記本的手稿
沒意外應該會印成COPY本爽一下
計畫很久的軍服本、魯魯修本? 還有其他本正考慮中
目前正在練習用sai培養手感 這軟體用來打稿還挺不錯用的

game-準備把P3結束掉跟西米大大要FES來燒(喂

仕事-投了新的履歷給巧虎島...(謎

EVENT-跟旺旺、小跡、神田大人吃飯 聖誕節!! 跨年!! FF!!!

總之有一堆事情要作
感覺好像還是很忙碌的米蟲

九型人格分析

剛好看到就作了一下測驗
還挺長的190題
作得好累....
其實我覺得挺準的....(滅

九型人格分析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4%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2%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2%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2%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2%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1%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0%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0%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7%



然後跟以上無關的kuso四字成語XD

亞夢を表す四字熟語

Wii Fit

那邊那個Wii Fit 你太high囉
不管是什麼伏地挺身 鍛鍊筋骨的
還是什麼訓練平衡度的瑜珈啥鬼
小遊戲也很欠扁
滑雪、足球、走鋼索
那個什麼平衡感的球...
玩完好累啊....也笑到人仰馬翻了XD
真的有high到 笑死我
阿榮媽咪你沒睡醒的姿勢我永遠不會忘記XD
還有G 下次玩足球可以不要這麼用力嗎...太好笑了
可惡 臭老公 下次我要一定會超越你
你再囂張也沒多久了ˋˊ

感謝moe與moe兄提供之Wii Fit
才購入第一天馬上被我們蹂躪
我只能說....湯圓你沒跟到真的是損失XDD

人によっての不信感

這久違了的寧靜空氣
這裡一點都沒變
讓我彷彿看到多年前踏入這個地方的時候
影像跟影像有點重疊了
變的只有牆上掛著的名牌、多了一個視聽的空間
不過因為過了兩年以上 只能在掛初診了
想想這次的症狀還沒有很嚴重
不過我也怕之前的死樣子再度重演
乾脆就來看了再說....

這次的問診很隨便
也許還不到死樣子 醫生感覺沒啥吧
也可能是中午到了 醫生想吃飯午休了= =
感覺上很像在幫另外一間的心理諮商作廣告
一直狂推銷....= =
領了藥 下午吃藥後就昏昏欲睡
也可能是昨晚一晚睡不著 現在想睡了吧....

收到那樣的簡訊 又如何?
如果總是要先砍人一刀 事後才要說對不起
等人都被砍死了 再來反悔有什麼屁用....
對人的不信任感越來越深
一堆笑掉人大牙的言論 可笑....
建築起對一切的堡壘 反正一切都無所謂
對這工作的極限我也撐到了半年之久
已經夠了...累了......
慢慢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吧
謝謝老公總是陪在我身邊 聽我說話 讓我耍任性
無私的作我的後盾
謝謝李萍最近總是給我一些工作上的建議
妳罵我的話 我有聽進去 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好 我不會介意
謝謝我的家人再度容許我的任性 我知道你們都擔心我
我會想辦法的 頂多就是再當一次屍塊XD"
飄~~~
aoi.jpg


很久沒畫圖了...先放上以前畫的圖刺激一下自己好了-W-
好~~下個目標是明年1月的販售會!!!
我要出本出本出本~~~~~!!!

本音

沙漏破了 裡面的沙子快速的流洩而出
在終點線前 不斷的加速
心 又再度被傷了一次
今天聽到的 應該才是你長久以來想說的實話吧?
感覺上 你要的不是一個助理 而是一個全能保母
我不是育萍 我是我
既然你覺得育萍好 當初就不該簽那張假單 答應她去日本
我被你趕鴨子上架 推到這個位置
我努力的學著沒接觸過的一切 跌跌撞撞的作著
我被所有人說傻 我這樣的承受這一切
今天你咆哮的話 完全否定掉我 我覺得不值得
心冷了 什麼都無所謂了 反正終點已近在眼前
不管育萍有沒有回來 我都決定不再留下
週遭的人看得很清楚 我是怎麼對你、對這公司的
而你是怎麼對我的...
大家都有眼睛、大家都在看 我沒對不起你
夠了 使命等到使者回來就該交付回去
啊啊...好期待6號的到來....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