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幸せ記事その2

10.28 陪著最好的姊妹從內湖出嫁到北投
拍謝啦 為了今天雖然有努力想瘦身哩
無奈穿起禮服還是肉肉囉...
不管啦~~ (>_<) 新娘子有美麗比較重要!!

七手八腳的穿好自己跟中白的禮服
幫忙新娘也弄好她的禮服
站在門口要新郎-寶哥過五關...(明明就對他太好只有一關
看著怡萍拜別父母、從家裡嫁出去...
坐上伴郎-寶弟開的車 一路聊天地往北投去

到了新人的新家 稍坐休息
趁著要去買飲料的空檔
跟柏年、小弘、中白跑去新北投的starbucks跟圖書館拍照
嘿...穿著伴娘裝跑出門 好新鮮XD
這也是要另類的厚臉皮才辦得到...orz

晚上的婚宴超級盛大 好啦 我被桌次嚇到了
那個阿婆級的歌舞秀也shock到我了
跟著伴郎走開場 心裡突然也亂緊張的XD
(寶哥的"不要炸我臉~~"害我笑場啦!!)

本來以為不用像訂婚一樣超忙的說
結果還是滿場跑(笑
感覺自己當的伴娘還不夠稱職...
希望沒給好姐妹失禮丟臉到才好...

怡萍好姐妹...一定要幸福喔^_^!!!!

有沒有看過穿高跟鞋還要綁鞋帶的...
呵呵呵....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在雞狗狗的日子

電池沒電了

打從被丟到這個位置
沒有心理準備的接著這個職務
甚至要沒有自信地接著這個職位
面對很虛幻的未來
不確定的責任 不確定的薪水
我唏噓了 沒辦法在保持著在公司的那種態度
在公司是個太陽 環境逼得我不得不當一個太陽
回家是個月亮 超虛的月亮 充滿了負面的能量
對不起 老是對你說些抱怨的話
我有聽進你說的話 我在找折損點試著丟下這份責任

看到旁邊袋子裝的團費、獎金
想著老闆交代的事情
突然很想拿菜刀砍自己= =
每天都有一堆事情要煩
被加諸一堆不該我的責任在我的身上

夠了 我想清靜一下
我想到處走走
我想好好地睡上一覺
我想大聲的唱歌嘶吼
我想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好久沒悠地喝下午茶了
好懷念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補上雞狗狗月會的照片
雖然很累 但是大家都好努力
想到練舞的日子忍不住想笑...
各位老闆辛苦了XD



ggogo002.jpg

幸せ記事その1

看著妳梳妝打扮 替妳換上水水的禮服
戴上那些閃亮的首飾
真的打從心底為妳高興
怡萍 我的好姐妹 妳一定要幸福喔

雖然被一堆人戲稱說去學習訂婚流程
不過訂婚還真的挺多規矩~~
寶哥 你把戒指拔起來還真是好笑到了極點
我看那媒人婆眼睛都快掉出來了XD

張米米臨時要我想上台致詞的話
我想有這傻膽臨時敢上台的也只剩下我了吧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給好姐妹一個祝福
就硬著頭皮上了XD

美美的新娘子 今天妳是最美的 不要哭的臉花花
就算以後妳為人妻 為人母
我們還是好姐妹 永遠的好姐妹
致詞我沒有講得很好 因為我看著台下的妳哭了
再講下去我一定也會跟著哭...

今天我可是豁出去了!!!
我居然穿高跟鞋穿得比妳久耶!!!
(雖然高度是差粉多就是了...)
28號妳就要出嫁了
我和張米米會當個稱職的伴娘的
一緒に 幸せしよう!

怡萍文定

白色蓬蓬裙

颱風過後 下著小雨的中山北路婚紗街
雖然很討厭下雨的感覺 濕濕黏黏的
但是為了我最好的麻吉
就算在風雨中要我趕去
我也願意
拉法頌讓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滾燙的奶茶只啜飲了一小口...
試了大概有6~7件小禮服吧
可惜不能拍照留念
白色的、肉桂色的、粉紅色的
心情其實很雀躍
不過也怕穿起來不好看 讓姊妹們顏面無光

好期待14號 28號
雖然最要好的朋友就要出嫁了
還一個一個都準備要嫁了哩...真捨不得

うさうさ

這就叫作守株待兔的極致
難得的一瞬間呢~~~
兔兔打呵欠喔 哈哈哈!!



慢慢跟我培養起感情的小兔兔
雖然還是不讓我抱...
(沒關係 反正任何人也都沒得抱...
進入冬天換毛期 變得有點圓潤
喝水跟洗臉的姿勢越來越萌...
繼續跟文鳥抗爭地盤吧!!加油喔 兔兔!!

more...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