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on't push me any more

呵 我真是吃力不討好 自找罪受
算了...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能怪誰呢 就怪自己吧
不能被人體諒的感覺很不好
如果還是覺得不爽 就乾脆先別見面吧
免得兩個人都氣個半死 何必呢

說不出口的無奈
滿腦垃圾等著找垃圾桶倒一下
整肚子的不舒服...這次來好痛啊...
明明這個月我冰吃不多了說T_T

越來越多的迷惘
越來越多的擔憂
唉 三聲無奈
早點睡好了...生理期一定爬不起來的
他喵的明天還是得上班...
真不懂那五顆星是在畫好看的喔....
畫越多我越慘...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劊子手體驗

一堆人留下來討論很急的月會表演節目
到了最後還是七嘴八舌沒有結果
我真的應該留在樓上審團費的...
下去看到她之後...
心裡面...真是五味雜陳...
加班到最後因為沒個結論導致我很不爽
又變成鎖門班底了orz
靠!!手機忘在公司了啦!!!!

下班後終於打通了的殘酷電話...
這簡直就是要我自殘左右手
難道這就真的是向上爬的必經之路??
也許每個人都想當好人吧
要往上爬 就得戴上那塊面具
萬萬沒想到 這件事情輪到我來執行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算了...我不能想太多
想太多久就沒辦法作事了....

明知道現在忙不過來
明知道沒有人手我會死得很慘
明知道自己也還是很鳥很菜

如果不跟她說byebye 以後痛苦的會是我
如果不跟她說byebye 我以後還要經歷幾次混亂?
如果不跟她說byebye 我可能有發不完的更正公告

小君...不要恨我....orz

我不是壞人 囧rz

滿月節快樂

首先要恭喜
很坎的憲兵終於退伍囉^o^!!
雖然那張好不容易到手的退伍令看起來很沒價值
但是重要的是.你的人生又過了另一個階段
要珍惜喔!!

more...

30/60

打了60通
來了30位
這年頭的人是怎麼搞得....

飲料不要通通丟在會議室啊!!!!

這杯50元的冰紅茶有這麼難喝嗎???
丟在那是要叫誰收?
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要是主考官是我
你們一個一個通通都要扣10分啦!!
還有那個遲到20分鐘的
你都不會不好意思喔!!!!
還有忘記留連絡電話的咧
你當我是神 掐指能算出你的手機號碼嗎??
不想應徵就直說吧 我不會勉強你的!!
(ˋ田ˊ)!!!怒!!!

一個早上都在衝來衝去...好像笨蛋
一整個行程都delay到
我都快哭了啦
很難想像70個人 80個人又是怎樣的狀況...

新同學快來吧~(求神拜佛中

以後能不能準時下班就看這批的新同學了...
啊??...9/15那天要自己帶新同學???
老大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淚奔...

今天追蹤好多事情@_@(暈

如果可以笑,有誰會想哭?

第一天作如吟同學的人事工作
覺得好繁雜...好有挫折感...
頭一次在上班的時間內有空虛的感覺@@
不像之前稽核 猛然一抬頭就快下班了
(我比較喜歡一醒來就快下班的感覺XD)

加和刪除不完的信件
發不完的通知&公告
追蹤不完的老闆交代事項
排著領隊&送機名單...祈求神讓它一次通過

其實我不愛這種瑣碎的工作內容
比起需要負起很大責任的稽核
人事的內容算是比較輕鬆簡單的
但是可能跟個性有關吧....
作起來卡卡的
希望只是第一天 還不習慣XD

more...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