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西米大點我寫問卷耶O_O

西米大那裡點過來的問卷XD

1・如果你理想中的男(女)喪失記憶並掉在你眼前
先轉頭看我家mix在不在附近 = =

2・如果有天走在路上突然被人家要求簽名
這一定是整人大爆笑XD

3・如果從抽屜裡跑出了多啦A夢
...我會跟他說 我叫同人A夢O_O

4・如果殺手讓你選擇死法
不會痛的什麼都好= =

5・如果不認識的大富豪送你他的遺產
這一定是整人大爆笑第二集

6・如果初見面就被人家問說"你是不是B型的?"
反問他 你是G型(畸形)的吧?

7・如果你的存款突然變多了
我眼睛一定是花了O_O

8・如果你的腳被變成羚羊的腳
是瘦的羚羊...還是胖的= =?(反應有差喔

9・如果被前面的人突然怒吼「不要站在我的背後!」
"咦...你看得見我喔@_@"

10・如果突然被人家指說犯人就是你
就算犯人真的是我也要先皮 = =

11・如果某天照鏡子發現眼睛變成山羊眼
這一定是整人大爆笑第三集

12・如果你的屁股分割線不見了
啊...這樣屁股會小一點嗎?

13・如果偶然拿在手上書很明顯就是拿自己當主角的話
先去打御村一拳再說= =

14・如果蒙娜麗莎是對著你微笑
微笑還好...眼珠別跟著我移動就好...

15・問卷點名三個人
嘿嘿...點名喔 那有什麼問題
1.小跡大人 不要忘記喔^_^
2.小花妹子 別說我沒點你喔^_^
3.于堤妹子 好久沒看到你哩 要記得寫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多想做的事情

最近買了ps2
然後開始玩FFXII
因為我的拉吉亞達記憶卡在mix那邊
所以就暫時放置我可愛的ガンツ大叔
還有正太ジャックˊwˋ
投奔バッシュ隊長的懷抱(大叔萌!

先前列的一堆書單都還沒看完
包括我的harry potter跟牧羊少年之旅
頓時就真的覺得時間有48小時都不夠用
對...我還有一堆4月新番...
然後也有一堆想畫的稿子...
想出的本子...
腦袋的腦漿都快變成粉紅色的了= =

啊啊...誰來扁我一拳orz



【想】問卷

從小跡大人那點過來的問卷
我好像欠了很多票問卷...
嗯...總之先來寫這個吧
感覺還挺好玩的^_^

more...

Silent Hill the movie


PF3的第一天
雖然我沒去會場...
但是晚上跟西米大還有御村大還有我家MIX
去飽食了期待已久的紅蟹將軍
這攤我可是等了有一個月之久耶
說什麼我也要吃到....
吃著吃著 可能是太HIGH的緣故
有人就決定要跟著我們一起逆天
怪了...吃螃蟹也會醉嗎XD
於是決定看午夜場1:05AM的沉默之丘Silent Hill
反正要逆天就一起逆到死吧...
這也是亞夢自己挑戰要看恐怖片的第一次 囧

以下...捏他?

more...

來訪人數

通緝名單

亜夢

Author:亜夢
喜歡嵐
本命松本潤
忠實的宮崎駿迷
奇幻文學體質vv
是個49%腐
+51%宅的同人女
以社團名稱莓屋
Berry*House
參加各式同人活動
頭像為莓屋家三女-Blueberry

*本網誌圖文未經許可
請勿擅自轉載!謝謝!!
*本Blog為自由連結

同人作品區

★★★既刊★★★

反逆魯朱中心本
反逆的魯魯修-魯朱中心本

MFランカ中心本
Macross Frontier-蘭卡中心本

同人Event預定

★2/20-21 FF15+CWT24★
FF-D34/CWT-C23莓屋Berry*House
預定刊物-執事Sweets本
-嵐5X10紀念本
★10年暑假後預定★
挖坑中未定

生存確認用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覆

文章分類

BLOG連結

小潤的房間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